绫乃今天在写文

本人菜鸡文手,混日圈,主墙角なにわ男子和菅田将晖,详情置顶了解✨
想做个为自己而写文的人。

(道枝骏佑×你)愿世界为你献上花束

*结局一是微糖,结局二是微刀,所以并没有准确的结局,各位随意选择就好(别信我的话谢谢,其实一个是巨刀,一个是微糖)

*信徒×杀手

*以 第二人称"你" 为视角

你的名字是 神奈川 凉

*ooc警告,幼儿园文笔,乙女向,勿ky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神父,请听我告解。"你听见一个栗色发的少年双手合十,喃喃自语道

阳光透过彩棱镜,折射出彩色的光,铺洒在他精致的眉眼间,浅金色的光落在他的发丝上,显得少年柔和又美好

这一刻,如同女士们喜爱的百利甜,想永远沉浸于甜蜜之中——这是无人可替代的

教堂的钟声响起,12点了,距离任务结束还有12小时

你是个杀手,而你要杀掉的对象就是身前的这个少年——道枝骏佑

"12点了,你们也去休息吧。"神父温柔的向我们笑了笑,踱步离开了

"啊,已经12点了。"少年站起身

现在教堂里,除了你们没有任何人,你完全可以立刻动手

你的手指摩挲着袖子中的匕首,想抽出刀

"凉,一起去吃午饭吧?"他转过身,笑着问

你迟疑一会,把抽出一半的匕首又放回去:"走吧。"

—————

下午2时

春日的午后总是显得悠闲

你和道枝坐在长椅上,他把面包撕成小块,扔向广场中央的鸽子群

几瓣樱花花瓣落在长椅上,还有一瓣,不偏不倚的落在你手心中

他看向你的手心:"这瓣樱花瓣可不是普通的花瓣哦。"

少年悠闲的靠在了长椅上,眼中的光跳动着:"这可是世界为小凉献上的花束啊。"

你轻笑一声:"我又没做什么特别好的事,世界怎么会为我献花?"

他有些苦恼的揉了揉头发:"嗯……总之,这就是世界送给你的礼物嘛。"

你握紧那片花瓣,袖中匕首的冰冷触感告诉你——时间所剩不多了。

—————

午夜12时

"神奈川,你在想些什么?"你跪在地上,身上伤痕累累,一个黑发男人站在你面前

他的语气明明那么平淡,却让人不寒而栗

空气陷入宁静,只能听到风掠过树叶的声音,几瓣樱花瓣顺着窗户的铁栅栏飞进来,落在有月光照耀着的地方

黑发男人用鞋子碾了碾其中一片花瓣:"世界为你献上的花束?"

"你从来不值得让世界为你献上花束,毕竟……你只是个杀人机器。"他用着嘲讽的语气在你耳边轻声说着

你的瞳孔一收缩,自嘲的笑笑,那阵风吹乱了你的发丝,那男人碾碎了花瓣,你最后的一丝名为"正常"的思想,也随着四散了

你拍拍身上的灰尘,摇摇晃晃的站起身:"先生,再给我一次机会。"

"今日,我一定会亲手杀了他,否则,我任凭您处置。"

—————

少年看见你走进教堂,连忙站正身,笑了笑:"小凉,早上好~"

你点点头:"早上好。"

道枝认真的看着你,眼中带着疑惑:"凉,你今天…心情不好吗?还是身体不舒服?"

"我当然没事,就是早上有些不清醒而已。"你下意识后退一步

"是吗…"他似乎发觉了你的不对劲,但还是没多问什么

"嗯……那我们出去逛逛?"道枝似乎是鼓足勇气,小心翼翼的问你

教堂中没有人,但在这里杀了他还是不行……也许和他出去,是个下手的好机会

"好啊,走吧?"

清晨的阳光透过彩棱镜,折射的光芒仍是形同昨日的彩色光辉,但却带着清冷的意味

—————

"呐,小凉,你知道吗,昨天我回去之后,一些孩子给了我很多糖哦……如果你想要的话我可以分你一些。"

"听说,兰小姐的玫瑰花枯萎了,今天我想再给她买几支~"

"今天好像会有很多来参拜的人哦,我也许又能认识很多朋友了!"

一路上,少年滔滔不绝的讲着自己的事,你只是默默的听着,没有说任何话

少年看着面前的死路:"啊,怎么走到小巷了?向刚刚来这里的路走吧~"

你们向出口走着,你看见小巷的红砖墙上贴着一张报纸

是2月份的新闻——冬日密室杀人案

这张纸的边角都破损了,中央还沾着一些污渍,还有雨水冲刷过的痕迹

这个案子,正是你犯下的。

你收回目光,跟上道枝的脚步,他却突然停下:"凉,你今天一句话都不愿和我说吗?"

" …抱歉,道枝,我……"你看着少年的眼神,开始有些慌乱

想起了昨晚的话,心中突然感到落空,你的嘴角勾起,抽出了袖中的匕首,狠下心来,终究说出了那句话:"我,其实要杀了你。"

道枝没说什么,露出了和往日一样温柔的笑容,少年逆光站着,颈间的十字架项链,边缘处还染一抹光芒,略显清冷的光轻轻映在他的眼中,映出一片星辰

他的双瞳像是人们极力赞赏的得其利,映着一片淡蓝色,味道泛着甘冽却带着甜腻气息

"这件事,其实我早就知道了。"

你的手中紧握着匕首,手有些发抖,眼泪不禁顺着面颊滑了下来:"那,你为什么不跑?"

他走到你面前,低下头擦掉你的眼泪:"为什么要跑啊?虽然是我的猜测,不过……如果你没杀掉我,你也会被杀掉的吧?"

道枝握住你拿着匕首的手,轻轻抬起

"还记得我昨天对你说的吗?落在手中,便是世界献上的礼物。"

"所以,小凉便是世界献上的礼物哦。"

刀尖抵在他的胸口上

你想甩开他的手,眼泪又流了出来:"道枝……道枝骏佑,你给我放手!"

他无奈的笑着,给你擦着眼泪:"没关系的,别哭了。"

刀尖刺穿他的胸口

我落入一个无比温暖的怀抱

—————

结局二

你猛的睁开眼

"原来,都是梦啊,我就说嘛,我一个学生狗,怎么会变成杀手~"

嗅到阵阵花香,你向床边的桌子上看去

只见到一个花束,桌面上还落着两瓣不属于这里的樱花瓣

旁边有一张白色纸片,上面写着

"世界があなたのために花束を捧げ、花びらがあなたの心に焼き付けられますように。"

『愿世界为你献上花束』

『让花瓣烙印在你心中』

——————

*第一次在LOFTER试发道枝骏佑的乙女文

*私设多,有私货,首尾句取自bcy的测一测

*有一两句参考了一些太太的写作手法,如果觉得我是抄袭,我可以删

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~

评论(7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