绫乃今天在写文

本人菜鸡文手,混日圈,主墙角なにわ男子和菅田将晖,详情置顶了解✨
想做个为自己而写文的人。

赤花症×花吐症(bl向)

*以下两位是自拟人物,不是同人作,如果有喜欢这对的,我可以继续产粮?

*错字警告,刀子警告

*幼儿园文笔

*旧文,在bcy发表过

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

“你…就这样离开?”那人皱着眉,走到他面前,扼住他的手腕,另一只手紧紧攥住他的衣领

“对,没错。”黑发少年拍开他的手,若无其事的甩了甩,重新拖起行李箱。

"祈辞,你还真是有够让人厌恶。"随后,黑发少年笑着对面前的男生说,那是一位栗色发的男生,比他稍矮些,带着口罩。

"……呵,是啊,彻析,我不是一直这样令人厌恶吗,你走吧。"祈辞沉默了一会,冷笑道

"砰——"那人摔门走了

"咳咳……咳…"祈辞再也忍不住,摘下口罩,顺着墙滑到地上,剧烈的咳嗽着

咳出几滴鲜血,以及许多鲜艳的花朵和花瓣。

"哈……哈…"他抓乱头发,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空气,硬生生的咳嗽出了眼泪——"彻析,请你…喜欢我啊……"

———

摔门离去的黑发少年,跑到那个寂静的废弃公园内,靠在树干上。

"呃……"他捂住左眼,但鲜血依旧从指缝间汩汩流出,随后,一朵带着藤蔓的玫瑰生长出来,上面还沾染着他的鲜血,可那花却美的让人移不开眼睛,属实有些讽刺。

"呵……"轻笑一声,垂下头——"祈辞,请怨恨我。"

不知为何,只要他想到这个在他心中占据重要地位的少年,那花便会开的更鲜艳,自然更加疼痛。

——

花吐症和赤花症。

他们两个不知为何,染上了这个奇怪的病。

之前有两个女生,也染上了这两种病,那个蓝发女孩染上了花吐症,那个白发女孩染上了赤花症。

她们已经死掉了。

"或许,得了这种怪病的只有我一人吧。"彻析回家后,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嘲讽着自己。

"也许,只能让你怨恨我了。"

他这样想着,那朵玫瑰再次刺穿他的眼睛,重新长了出来。

"你还是没有怨恨我吗?为什么呢?"他这样想着,晕倒在了洗手间的地面上。

而另一位少年,躺在那张双人床上,身体蜷缩起来,身体有些发抖,口中不断咳出花瓣。

彻析睁开眼——“我是是什么时候躺在床上的……”

“彻析…你没事吧,看你躺在卫生间里,地板上还全是血。”祈辞依旧带着口罩,时不时咳嗽几声

“出去。”彻析把他赶了出去,想关上门时,祈辞直接用手抵住门,单被门狠狠的夹了一下,白皙的手上立刻泛起了红印

“你就那么讨厌我吗?”

“是的,所以快滚。”

“彻析!我……”

其实他今天来这里,就是为了告诉彻析,他得了花吐症这件事

可是,话还未完,彻析便直接关上了门

亚麻色发的少年靠在门外,看着手上的红印,不断深思,看着看着,几滴泪掉在了手上。

黑发的少年站在门内,左眼那朵越发鲜艳的花告诉他,他已经活不长了。

他们只有一道门的距离,但不同的是,这时,栗色发少年放弃了活下去的想法,他只想在这病夺走他生命前,继续画画

而黑发少年,依旧想着办法,让栗色发少年恨他

——

这天,他想出来了,如果伤害他一番,祈辞便会讨厌他了吧

彻析还有一把备用钥匙,他走进那个熟悉的楼道,打开那扇门

只听见画笔和纸摩擦的声音,以及未曾断过的咳嗽声

彻析显然有些慌了——“他得病了吗,怎么咳嗽的这么严重!”

他打开那扇门,只看到一副画,依旧是那个栗色发少年,但房间中有许多的花瓣或者成朵的花

“彻析?!”祈辞每说一句话,就会咳出几朵花瓣,他想戴上口罩,手腕却被一把抓住

“……笨蛋,这种事,早点说不就好了吗?”

析辞还没反应过来时,却被面前的人吻了

“彻析……你…”说话再也不会出现花瓣,他还没反应过来时,面前的黑发少年倒下了

左眼开始长出一朵妖艳的红玫瑰

彻析只是笑着,轻抚着祈辞的头发——“对不起,不能陪着你了。”

最终,并没有什么神明来救他一命,黑发少年还是闭上了眼

祈辞拔下那朵玫瑰,拿起一旁的美工刀,刺向了自己,倒下时,他紧紧牵着彻析的手,另一只手,握着那朵玫瑰

“呐,我死了,一定不会有遗憾的。”

“因为你爱了我一生,我在生命结束前的最后一刻,也是被爱着的。”

栗色发少年也闭上了双眼。

——

几日后

“诶,为什么……我说话会吐出鲜花啊!”镜子前的少女惊讶道

——

end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