绫乃今天在写文

本人菜鸡文手,混日圈,主墙角なにわ男子和菅田将晖,详情置顶了解✨
想做个为自己而写文的人。

【置顶】自我介绍

初次见面~ 我是绫年望月

我的圈名是绫乃,经常用的笔名是绫年

其实关于我没什么好说的???

但自我介绍还是来个规划吧

以下是观看路线

↓↓↓

1.我的性格

2.主混的圈子

3.主混cp

4.雷点(必看内容)

5.人设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1.我的性格,emmm,外冷内热,和生人也会说话,但会有距离感

如果比较熟了,我看起来可能就特别沙雕💦,我不怎么会生气的

当然我生起气来肯定很可怕,而且我生气的前兆是特别的毒舌(毒舌到人身攻击那种)

我平常可能也会毒舌,但都是站在对方也知道是开玩笑的基础上

我个人认为自己比较理性?

开心或者兴奋的时候会用 ~ ←符号,生气的话会用句号

关于我的性格,剩下就没什么啦

— — — —

2.主混的圈子(内含非主混)

*非主混不代表不混,只是仅次于主混

bilibili~,小破站一定要第一个提

画世界,虽然我是个菜鸡

bcy+LOFTER

up主:阴阳怪气男团全员

游戏:第五人格 ,永远的七日之都 ,食物语

小说:悬疑 推理 ,非玛丽苏现代言情小说

(非主混)乙女向文,all向,bl向

漫画:沙雕向的???

动漫:杀戮的天使, 弹丸论破(超爱这个)

(非主混)约会大作战, 学园孤岛 ,日 在 校 园

[咳咳,最后一个大家都懂的]

idol/演员/歌手:绫某表示自己是混日圈的

山崎贤人,菅田将晖,米津玄师,道枝骏佑

(非主混)桥本环奈,堀江由衣,石原里美,齐藤飞鸟

— — — —

主混的cp

なにわ男子全员,我感觉都能组?

道长恭 这三个我觉得挺好的✓

—————

第五人格的话……

理智的园医,理智的空佣

理智的裘医,理智的遗照组

我是医吹+香吹+蝶吹

雷哪组cp,之后会说

—————

永远的七日之都……

安×安托涅瓦

晏华×安托涅瓦

伊萨克×指挥使

我是伊萨克吹+赛斯吹

— — — — 

4.雷点

抖音 ,快手 ,我的英雄学院(堀越耕平给爷爬)不对,现在应该叫它的731学院

巨雷在少年热血漫里面刷cp向,饭圈向

底线:我的关注全是底线

雷:公主病,黑化,某cp或某idol的ncf

特别讨厌那种做作的人嗯

超级无敌爆炸雷:求 佛 系,求 杰 克 抱 抱

赛后骂人

*出大门给我吃猴头或者开枪的(给爷爬)

*ky怪请原 地 爆 炸

*无脑腐女(我指那种说:同性才是真爱,异性没有真爱的)也请跟随ky怪的脚步原 地 爆 炸

cp向

*以下全部针对ncf

杰园,杰佣,all杰,杰裘,遗照

虽然我不混凹凸世界,但那种无脑ncf麻烦退圈谢谢,现在我刷个动漫混剪,凹凸的人物出来,满屏的——××妈妈爱你!!!××快和××结婚!!!(因为我不知道名字,就用符号代替了🌝💦)

我想补凹凸世界来着,可惜ky太多了,加上画风我不喜欢,导致我对这个番的印象特别差

— — — —

人设

深蓝色长卷发+蓝色眼瞳

偏棕色的披风+裙子,里面是白色毛衣

白色长筒袜+学生鞋

头发上有个十字发卡

以下是人设图


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各位,今后也请多多指教

评论(3)

热度(11)